使用工具:廣島鉤針8/0(←好貴,可是不錯用XD)、記段圈

線材:上鶴,美麗諾混紡小羊毛-白200g*2(有剩一點點的線…Orz)

織圖:羊咩 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sheephouse-sheephouse/article?mid=123843

時間:98/10/29-98/11/09


這是我第一次買上鶴的毛線,之前某天突然想買毛線在板上爬文找心得的時候

 

突然發現上鶴的美麗諾混紡小羊毛一絞200g居然才賣60元!?

 

而且織前有買過的板友們評價似乎都還不錯,所以我就馬上去店面抱了三球回來

 

不過買回家之後…

 

我發現這款線似乎拜中間的紙紗所賜,有點異常的重…

 

在鉤這件披肩之前試了兩三次,原本是想用棒針織袖套的

 

不過…欸都,這款線有點給它粉沒彈性,織了兩排就放棄了

 

拿來織圍巾的話,觸感是軟軟的,但又不像是綿綿線那種軟,總之摸起來很舒服就對了:p

 

 

 

後來在羊咩找織圖找了半天,最後豁出去選定這個半圓形披肩來織

 

當初原本是想說兩球線應該夠,結果沒想到線不夠讓我織完披肩最外層的花樣

 

所以這件披肩就夭折變成只有一層花樣而已了(汗)

 

完成品XD 

 

織出來的成品跟羊咩家的差超多的啦XD

 

光是size至少就大了一到兩號

 

而且不知道是我技術太差還是這款線捻度真的不夠好

 

我常常會鉤一鉤就"烙西",從一束變成好幾絲 囧

 

尤其是在鉤緣編的豆豆最為明顯="=

 

 

 

為了怕傷害大家的眼睛,所以細部圖就不放上來了Orz

 

不過還好成品遠看還是稍微能看的XD

 

所以就收著留在家裡用吧(茶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sl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